close

 

 

有過一段很無力的時期,於是我努力想要忘記,忘記那段看似不孤單但是生活沒有意義的日子。

可能一天說不上一句話,一天沒有一個衷心的笑,一天做不到一件自己會開心的事。

忘記是甚麼或是誰把我從那段沈淪的日子拉上來的,但還好我是挺過來了。

 

 

那時候,沒跟人訴苦,好像就不苦了。

現在即使訴苦,得不到真心的祝福,好像更苦了。

人生這條路,走著走著就是分岔、就是考驗;走了一段時間,就迷了路各自徬徨,走著走著,就散了。

我們拿著地圖尋尋覓覓那個我們的目標,卻忘了我們來時曾一起手勾著手,說我們要一起到達的。

還沒爬上山頭,但我卻清楚的知道,我們在往不同的山峰。

你選擇在暗夜摸黑看日出,我選擇在白日揮汗等日落,

都好,日出日落都好,你有GPS我有指北針。都好,暗夜白日都好,你有手電筒我有遮陽帽。

沒事,我們只是欣賞著不同階段的景致,都美的。

只願你看見的,比我眼裡的更美。我是這樣真心祝福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ca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