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至少三本書,看完narcos第一季,天天運動,吃得健康一點,學photoshop跟indesign,認真學日文。」

我現在開始覺得,擬定計畫這件事情,本身很難得帶給人成就感,相反的,後來你會覺得自己被這些計畫羞辱。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我看了的書單: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新參者,瑪麗娜bla bla bla的孤獨的反義詞,

解憂雜貨店實在好看(9分),新參者適合有喜歡推理小說的人(8分),瑪麗娜那本⋯⋯就翻翻就好(6分,還好我沒用買的)

其實我是想把劉同的誰的青春不迷茫跟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再看一次的(超級無敵好看,9.2分哈哈哈),

但因為過年前後深深中了韓劇1988的毒,導致我不僅沒把narcos看完,直接棄劇外,還幾乎天天熬夜看韓劇。

日文啊⋯⋯看完了新垣結衣的日劇,存一堆她的美照後,認真的背完平假名(對,片假名背不起來)就放水流了。

 

沒錯,我photoshop即使上學期修了一堂課(也順利high pass了)但也還是不會很順的操作⋯⋯

下載了試用版30天的indesign,大概很認真的自學了一天一夜後,現在桌面的作品集檔案因為試用30天過期了打不開。

 

我身為一個臺灣人為榮,因為台灣人實在一年裡面有太多個新開始了。

元旦1/1時可以看到大家說2016新年新開始,到了農曆年時也可以看到猴年行大運、新年新希望怎樣的,

寒假過完要開學時,就會看到:「新學期新期許~」暑假玩完後升上新的年級,又有:「大一(二或三或四)新希望」

然後又是跨年,又可以再一次這種輪迴。

不得不說這種熱愛給自己新開始的民族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因為我就是個三不五時都在後悔,期待有新開始的人啊!

擬定新的計劃,實行,然後失敗,然後被計畫羞辱,然後再擬新的計畫,再看著別人往前進,在他背後羨慕得哭泣~

這樣講起來,我好像跟個廢物沒兩樣呀⋯⋯

 

莫名其妙有這些情緒是因為,對,要收假了,我他媽的要開學了。

我想不太出來我這個寒假的成就是什麼,天天運動過健康的生活徹底失敗。

我放在桌面的indesign檔案只要我一打開電腦他就在嘲笑我,

我今天唯一做了的一件正確的事就是轉帳新學期的學費(不然我就要繳滯納金)

如果硬要說我做了些什麼,我就是看了幾本書、一部韓劇、(差點忘了我也看完一部日劇)終於跑了我的第一個5k(其實對我而言很感人)

不過好險有考一下多益,算是有做到正事⋯⋯但這種事也沒啥好爽的。

還好~我不是一個會太自滿自己有什麼作為的人,

還好~我身邊總有比我更有為的人,

還好~我沒有那些只會拉著我一起沈淪的朋友,

還好~我還有我媽可以時時刻刻督促我,

還好~在我很迷惘的時候還有願意給我方向拉我一把的朋友。

 

其實這個寒假,我也度過了一段很黑暗的時期(大概就是把自己鎖在家看劇的時期)

不過現在看來,挺感謝那陣黑暗的。

每段時期都是這樣啊,我不捨棄些什麼,我就無法得到些什麼。

以前看得很重要的,卻無法幫助我成長的,久了就像是盲腸般的存在,沒什麼作用,放棄又痛。

該痛的還是得痛,我丟了才能向前走,只有我一個人把你們放在心裡耿耿於懷有什麼用呢。

我是你們心裡闌尾般的存在啊,自己被割了都不明白。

好啦,我也放你們自由啦,掰掰,曾經很重要的你們,闌尾們。

 

為什麼我的文章路線最後這麼偏⋯⋯

 

最後我還是要提出新的計畫案等之後好好羞辱自己。

我可以認真的寫好部落格(不是寫這種廢文)

新學期希望我能每科80分high pass。

全勤,被老師問:「林同學,這學期你怎麽這麽認真?」

我要悠悠地回答:「沒什麼,老師,這是應該的,這不就是學生的本分嗎?」

不用等之後,我已經可以看見學期末被羞辱得狗血淋頭的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上班了啦,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ca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